信息技术学科教研 共促教育信息化发展

2017-09-13 09:04:4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新入职老师在做自我介绍

新入职老师在做自我介绍

信息技术教研员王会杰老师在培训

信息技术教研员王会杰老师在进行讲座

    2017年9月6日,郑东新区信息技术学科教研暨讲座活动在畅和街小学举行,东区教研室信息技术教研员王会杰老师主持会议并做讲座,全区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师参与活动。

    本次教研会是新学期以来的第一次教研活动,东区信息技术学科在不断发展壮大中,加入了新成员。首先,新加入老师带领新入职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相信在这个积极向上的大家庭里能够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接着,王会杰老师进行了《信息技术课程的有效教学》的讲座,从课程标准和案例出发要求老师们,准确把握形势,增强有效教学的紧迫性;有效开展备课,努力提高教学设计水平;有效组织教学,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效益;关注课堂细节,拓宽教学效益增长方式。

    最后,王老师对上学期教研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的教研活动进行安排。

    教研促发展,相信在东区教研室的支持下,在全体信息技术学科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生的发展会更加多元,信息素养不断提高,东区的教育信息化会不断深化!

图/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