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下学期中学数学质量分析会召开

2017-09-14 17:50:3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数学教研员王秋阁主持会议

数学教研员王秋阁主持会议

全区数学教师认真聆听

全区数学教师认真聆听   
    在这丹桂飘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2016--2017学年下学期数学教学质量分析会,在郑州市第96中学三楼会议室如期举行,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王秋阁老师主持,郑东新区全体数学老师积极参会。

    会议中,王老师就数学学业质量总体表现,各校平均表现,各校跟踪对比,各校最高分、最低分分布情况,知识点分布率等方面,用精炼的语言、精美的PPT,高效清晰的分析了各年级各校的考试情况。对比分析清晰明了,让老师们受益匪浅,具体的数据也为下阶段的教学工作做出了明确的指引。

    在“真题再现”环节,王老师展示出七八年级期末考试和中招考试中得分率较低的几道题目,让老师们讨论、分析、讲解,东外、96中、实验、杨桥的教师也各抒己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老师们的分析立足于教材又高于教材,为全区数学老师专业化成长上了成功的一课。

    会议在认真的分析、专注的听讲和激烈的讨论中持续将近两个小时,相信在王老师的带领下,在这么浓厚的学习氛围下,东区数学教学一定能够再创佳绩

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