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教研 促成长

2017-10-20 18:51:1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英语质量分析会

小学英语观摩课活动正在进行 

    为进一步推进郑东新区小学英语课堂教学改革,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2017年10月18日,区教研室在郑东新区心怡路小学报告厅举行了小学英语学科教材分析暨质量分析会。

    会上,众意路小学英语教师潘娜上了一节别出心裁、吸引童心的绘本课程《How to grow vegetable soup?》。在课堂上,小学生们情绪高涨,每位孩子都积极投入其中,课堂氛围和谐融洽,获得了在座听课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课后,潘教师进行了深刻的反思。郑东新区小学英语中心组成员对这节课进行了详细的评价。他们用精确的数据,理性的分析,充分肯定了潘老师课堂教学的有效性。最后,英语教研员王喆老师针对上学期英语学科质量检测,从试卷特点、全区成绩数据、学生试卷答题情况、教学建议等方面作了细深入致的分析。在经过详实的数据比较之后,制定了提高教学质量的措施,不仅指明了今后郑东新区小学英语教学的方向,更让全体参会教师们明确了工作目标。

    本次英语学科教材分析暨质量分析会,对进一步加强郑东新区小学英语学科教学工作的管理,努力提升全区小学英语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