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杨东霞老师勇夺小学信息科技国赛一等奖

2023-11-17 20:46:4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全国小学信息科技优质课展评“展示课”(一等奖)

全国小学信息科技优质课展评“展示课”(一等奖)

杨东霞老师与评审专家合影

杨东霞老师与评审专家合影

杨老师在现场课环节《码上之旅》

杨老师在现场课环节《码上之旅》

刚刚正式公布的2023年全国小学信息科技优质课展评活动结果中,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杨东霞老师代表河南参赛,经历技能测试、现场说课与答辩、课堂展示三轮评比,从全国各省遴选出的优秀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成绩优异。杨老师执教的《码上旅行》一课被评为全国小学信息科技优质课展评“展示课”(一等奖),为河南省赢得了荣誉。

全国小学信息科技优质课展示交流活动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旨在研讨信息科技学科最前沿的教育教学理念,展示信息科技教师课堂教学风采。活动每3年举办一次,每省遴选5位选手参赛,是信息科技学科最权威的评比活动,也是我国义务教育阶段信息科技教师最高级别的赛事。2023年11月11日开始,为期4天的全国小学信息科技优质课展评活动在浙江省金华市举行。从全国各省、市、自治区选拔出来的优秀小学信息科技教师代表参赛,近千名教师现场观摩。

为了筹备参与此次全国竞赛,杨老师经过了数次艰辛的试教磨课,得到了各级专家与领导的鼎力支持,最终带来了国赛沉甸甸的荣誉与喜悦。教师的专业成长,离不开个人的努力和钻研,更得力于各级专家、领导的悉心指导,还离不开郑东新区信息科技团队的齐心协力。钻坚仰高,笃行致远,相信未来郑东新区信息科技教育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图/文: 郑东新区教研室 杨东霞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