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2015-2016学年教育教学督导评估培训会在昆丽河小学召开

2016-11-22 16:48:2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召开2015-2016学年教育教学督导评估培训会_副本

郑东新区召开2015-2016学年教育教学督导评估培训会

郑东新区教研室娄娟老师解读评估细则

郑东新区教研室娄娟老师解读评估细则

郑东新区教研室杨鸣主任讲话_副本

郑东新区教研室杨鸣副主任讲话

    为了进一步规范局属各中小学日常教学管理和教学行为,提高东区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实现东区教育高起点稳步发展,2016年11月22日上午,郑东新区教研室在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召开了中、小学教育教学专项督导培训会,局属中、小学教学校长和教务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郑东新区教研室副主任杨鸣主持。

    会上,郑东新区教研室娄娟老师代表教研室对此次教学督导评估活动的分组情况进行安排。本次督导中、小学共5组,由教研员、教学校长共52人组成督导团开展此项活动。接着,娄老师详细解读了评估细则,并安排了有关督导活动的具体工作。

    最后,杨鸣对督导评估活动的意义、价值以及评估活动开展应注意的事项一一做了说明,并对本次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评估组要依据评估细则,从教育教学管理、课堂教学、校本教研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四个方面对学校进行全面评估。在督导评估的过程中要做到耐心和细心,客观公正的评估出学校在教育教学中的优点和不足,为我区各校的发展给出中肯的建议,促进学校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图/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