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音乐学科课堂达标测试顺利进行

2017-11-06 10:43:3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音乐课程标准达标考试现场

郑东新区音乐课程标准达标考试现场

音乐教师们在认真答题

音乐教师们在认真答题

    2017年11月2日,郑东新区音乐学科课程标准达标测试在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举行。

    本次课程标准达标测试由郑东新区音乐教研员邓洁琼老师组织,全区百余名音乐教师参加了本次测试,本次达标测试的目的是为了促进东区音乐教师进一步熟悉掌握课程标准相关内容,在教育教学中能够依标教学,加强教学的针对性和目的性,本次测试得到全体音乐老师的重视,大家都认真准备、参加考核。

    通过这次测试,相信各位音乐教师对课程标准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对更好的进行有效教学也起到了促进作用。

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