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技能显水平 观摩引领共提升

2016-12-07 18:35:5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河南省体育教研员刘俊凯参加本次活动_副本

河南省体育教研员刘俊凯参加本次活动

广播操展示

广播操展示

三步球集体特长展示_副本

三步球集体特长展示

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郭艳红进行体操特长展示_副本

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郭艳红进行体操特长展示

武术特长展示_副本

武术特长展示

健美操特长展示_副本

健美操特长展示

郑东新区教研员张金龙进行教材培训_副本

郑东新区教研员张金龙进行教材培训

    2016年12月7日上午9:00,应郑东新区教研室的邀请河南省体育教学技能比赛集训队在郑州市第九十六中学展示,我区百余名中小学体育教师参加观摩活动。河南省体育教研员刘俊凯,全国知名体育专家赵超君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郑东新区体育教研员张金龙老师主持。

    观摩展示内容:一是广播操《七彩阳光》、《舞动青春》及武术操《英雄少年》,队员们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富有节奏感。二是基本体操中的队列队形,声音洪亮、动作规范有力度,整齐化一。三是集体特色项目三步球,各个参赛队员将三步球技术展现的尽善尽美。四是个人特长展示,每位队员尽显其能,淋漓尽致的将自己特长展现出来,给人以视觉的享受。在集训队的展示过程中,处处精彩,赢得了在场观摩体育教师阵阵热烈的掌声。

    观摩活动结束后,在九十六中学会议室,百余名体育教师和专家领导研讨了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随后郑东新区教研室张金龙老师针对中小学立定跳远项目进行了教材培训。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在场每位体育教师都有感悟,在学习中提升自己的教学技能。联系教学实际,采取有效措施,更进一步提高了体育教师的教学技能水平,促进体育教师综合素质的提升!

    两年来郑东新区体育教学在市、省、国家级赛课的舞台上屡获佳绩,这说明我区体育教师在教育教学方面已经快速成长起来。伴随着东区的教育发展壮大,我区体育教师团队将会成为一个不断进步的团队。相信,在以后的体育教学中我们会借力省市、国家级的平台让体育教学工作更扎实,让学生们切实的享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