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幼儿教育学科理论达标活动顺利进行

2016-12-09 15:29:3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研室杨鸣主任巡视现场

郑东新区教研室杨鸣副主任巡视现场

考试现场老师们安静答题

考试现场老师们安静答题 
 
    2016年12月7日下午,郑东新区幼儿教育学科理论达标活动在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一楼报告厅举行,全区242名幼儿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教师不断学习,精心准备,活动中遵守考场秩序、认真答题。活动后由我区各园业务园长组成的考务组进行封闭式评卷,整个活动公平公正有序进行。

    本次活动既是对我区幼儿教师学习实践《指南》、《教师专业标准》的一个集中检验,同时也将通过此次理论达标决定进入下一轮的教学评优活动。以学促赛,以赛促学, 希望我区幼儿教师不仅实践水平高,而且理论素养硬,通过理论达标促进我区幼儿教师理论修养的进一步提高,加速教师专业化的发展。

 

图/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