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体育教师郭艳红喜获全国一等奖

2016-12-19 09:37:3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郭艳红老师神采奕奕地参加广播操比赛

郭艳红老师神采奕奕地参加广播操比赛

体操动作展示——燕式平衡

体操动作展示——燕式平衡

郭老师激情四射的微课展示

郭老师激情四射的微课展示

各级领导、辅导教师观看郭艳红老师讲授微课

河南省体卫艺处副处长高翔现场指导郭艳红老师讲授微课

郭老师与省市区教研员合影留念

郭老师与省、市、区教研员合影留念 

    2016年12月13日至12月15日,第三届全国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广州举行。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教师郭艳红通过区、市、省层层选拔,经过近十天的封闭式集训,作为河南代表团六位成员之一参加比赛,并以全国(小学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获得技能测评一级水平(一等奖))。此成绩为河南代表队所有队员中最好成绩。

    第三届全国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共包含广播操、武术操、队列队形三项集体项目和教学设计、评课、专项展示、模拟上课四项个人项目。郭艳红老师在每个项目中都发挥稳定、表现突出,赢得了观众与评委的一致好评。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高翔副处长、河南省基础教研室体艺幼主任刘俊凯、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仝永东老师、郑州市教研室体育教研员朱煦老师、郑东新区教研室体育教研员张金龙老师现场观看了郭艳红讲授微课,他们对郭老师精彩的表现做出高度评价,给予热烈的掌声。

    我区体育教师将会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学习外省的先进经验,在教学基本功水平方面继续提升,促进我区的体育教学工作扎实开展。

文: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