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书画家协会与盛世年华社区开展“迎猴年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2016-01-26 10:41:31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挥毫泼墨

挥毫泼墨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为丰富辖区居民群众文化生活,喜迎猴年新春,1月25日,盛世年华社区联合郑东新区书画家协会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居民免费写春联、送祝福。

    尽管天气寒冷,但活动现场却翰墨飘香、人头攒动。书画协会的老师们气沉丹田,笔走龙蛇,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很快,一副副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就展现在人们眼前。这些手写春联很受居民喜爱,马上就被分发一空。在活动现场,书法家协会的吴祖田老师身旁围满了居民,他们纷纷表示特别喜欢吴老师的字,现在年味越来越淡了,希望能领到吴老师写的春联,重新找回过年的味道。

    书法家们把100份“福”字和春联送到居民手里,也把传统文化和欢乐送到百姓家中。

文: 责编:郭方舒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