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路办事处举办庆“七一”歌咏比赛

2016-06-22 06:49:07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CB26B1454648A495FBC8490D770FDB87

博学路办事处举办庆“七一”歌咏比赛

领导们与演员合影

合影留念 

    为庆祝党的生日,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6月21日下午,博学路办事处在河南省中医药大学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办了迎接建党九十五周年庆“七一”歌咏比赛。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人事劳动局局长张文山、博学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马光辉、主任陈萌、辖区各高校的相关领导和群众代表观看了比赛。

    当天共有八支队伍三百余人参加了比赛,参赛队伍主要来自辖区内各高校和企事业单位。此次活动的举办,增进了辖区各单位的深入交流,展现了辖区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饱满热情、昂扬斗志,为建设“美丽、人文、法制、廉洁”新博学增添新力量。

 

文: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