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安全教育质量抽测的通知

2018-01-24 10:32:42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局属各中小学,各中心校:

    为检验学校安全教育质量,进一步掌握目前学校安全教育的现状,更好的促进安全教育“四进”,拟于近日组织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安全教育质量抽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测时间

    可与期末考试一并进行,具体时间由各学校根据期末考试时间安排。

    二、抽测年级

    每所学校一个年级:小学四年级,初中八年级,高中二年级

    三、抽测方式

    抽测由各学校自行组织,并以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考试试卷电子版可到安保处公用邮箱下载:jyjacbgy@163.com,密码:67962881)。各学校组织老师进行阅卷、评分。各学校要对试卷进行统计分析,统计内容见附件1、2、3。

    四、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进而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安全素养和安全技能,是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前提。为检验安全教育的质量,我们组织这种形式的抽测,目的是掌握学校安全教育的现状,探索促进安全教育有效落实的方式方法。各单位对此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抽测工作作为安全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抓紧抓好。

    (二)严密组织。安全教育质量抽测,要与其他学科一并筹划,统一安排到期末考试之中。要像正规考试一样,组织老师对学生进行监考。要组织人员对学生的考卷进行阅卷、打分,并将试卷妥善保管。

    (三)全面分析。局属各学校要对本单位的试卷进行全面统计、分析,掌握本单位安全教育的质量情况,并于2月5日前,将附件要求的内容上报教文体局安全办(各中心校汇总本中心校整体情况后上报),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wtjjjaq@163.com。

    联系人:车继畅  67179076    jwtjjjaq@163.com

2018年1月24日

附件下载
文: 责编:郭方舒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