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18年初中毕业证书的通知

2018-05-22 11:46:2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局属各初中学校,各中心校:

  现将办理2018年初中毕业证书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颁发条件

  初中学生的毕业标准由初中学生学业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定结果两部分组成。综合素质评定结果为D等、学业考试成绩也为D等的学生,不予毕业;综合素质评定结果为C等以上,学业考试成绩为D等的,须参加由毕业生所在学校组织的学业考试补考,合格者准予毕业。达到初中生毕业标准的,由教文体局颁发初中毕业证书。

  二、办证时间及地址

  (一)办证时间自7月16日至7月17日

  (二)办证地址:郑东新区招生办公室(96中校内)。

  三、有关要求

  (一)初中毕业证书时间统一填写为2018年6月30日。

  (二)办理毕业证需要提供2018年中招成绩单,成绩单按照学籍号顺序排列。

  (三)毕业证书照片为近期两寸免冠蓝底彩色照片。

  (四)各学校要指定专人填写毕业证书,不得由学生本人填写。

  (五)毕业证摆放顺序按照郑州市学籍号顺序进行排列。

  (六)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豫基〔2008〕95号)文件精神,初中毕业证书的工本费用由各初中学校从办公经费中支付,不得向学生收取。

 

附件:初中毕业证书花名册


2018年5月22日


文: 责编:郭方舒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