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8年中小学“最美大课间”展评活动获奖单位及先进个人的通知

2018-06-08 15:52:1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局属各单位,各中心校: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教育部《切实保证中小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的规定》等文件精神,把大课间体育活动做为阳光体育运动的重要载体和基本途径,确保中小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全面提高东区中小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同时,为树立典型,有效推动东区大课间活动开展,根据各学校报送的参评材料,教文体局组织评审组对参评的单位进行了评定。

经评审,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等7所学校被评为小学组一等奖;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初中部)等2所学校被评为中学组一等奖;郑东新区圃田乡中心小学等2所学校被评为中心校组一等奖;苏世林等11位同志被评为“最美大课间”工作先进个人。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郑东新区各学校全体教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推动东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8年中小学“最美大课间”展评活动获奖单位及先进个人名单


2018年6月7日


文: 责编:郭方舒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