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创意数媒校园电视成果展评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18-06-19 09:56:0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局属各学校、中心校:

现将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创意数媒校园电视成果展评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学校结合实际积极参与,构建和谐校园,推动素质教育全面开展。具体要求如下:

一、作品要求

(一)内容要求

以校园生活为题材的各类创意数媒校园电视节目作品,包括:

1.微视频(公益广告、纪录片、校园MV 、校歌等,不含微电影);

2.校园新闻、活动专题、校园文艺、课本剧;

3.专题栏目摄影作品(纪实,风景,人物等);

4.缤纷校园航拍专项;

5.专题栏目(校园电视);

6.微电影

(二)形式要求

必须是在校师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原创作品。时长不超过30分钟,作品容量500M以内,推荐H.264编码MP4格式。

(三)需提交的作品:

作品视频、作品登记表(附件1)、作品汇总表(附件2),每件作品所有相关材料打RAR压缩包于9月10号之前发送至邮箱jwtjxxzx@163.com。

联系人:杨玉玉   67179625

附件:创意数媒校园电视成果展评活动作品登记表及汇总表

2018年6月19日



文: 责编:杨玉玉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