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郑东新区少先队基础建设先进单位的通知

2017-06-23 10:16:37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局属各小学,各中心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少先队改革方案》要求,进一步夯实东区少先队基础建设,提高少先队辅导员整体素质,激活学校少先队组织的工作活力,引导学校少先队工作科学发展,我局于2017年3月至5月,开展了少先队基础建设先进单位评选活动。此次活动,各单位高度重视、细致梳理,把学校近年来的少先队基础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和展示,经评选考核,决定对郑州市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等12所学校授予郑东新区2017年少先队基础建设先进单位(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争取新的成绩。东区各级少先队组织要以先进为榜样,创新思路,开拓进取,不断加强少先队基础建设,扎实推进素质教育,为东区少先队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郑东新区少先队基础建设先进单位表彰名单

 

2017年6月20日

附件下载
文: 责编:郭方舒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