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秋季校园安全及信访稳定工作大检查的通知》

2016-08-25 17:28:39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局属各学校、各中心校:

    为加强全市教育系统安全和信访稳定工作,坚决消除校园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及时有效化解各类矛盾纠纷,有效遏制教育系统不稳定因素,确保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维护信访秩序,规范信访行为,市教育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秋季校园安全和信访稳定工作大检查。按照市教育局工作安排,8月25日至9月4日为学校自查阶段,9月5日至9月9日为全市推磨检查阶段。本次检查与往年不同,除进行校园安全大检查外,还进行校园信访稳定工作大检查。请各校高度重视,做好以下迎检工作:

    1.按照《校园安全检查明细表》(附件2)开展学校安全自查并形成本校安全自查报告(纸质版加盖学校公章一式两份,并于9月8号12:00前上报至教文体局812室),同时消除排查出的安各类全隐患。

    2.按照《学校信访稳定工作检查明细表》(附件3)准备本校信访稳定档案资料,并在安全自查报告中体现本校信访稳定工作情况。

    3.搜集整理并归档2015—2016学年下学期安全工作档案,标准参照《郑州市教育关于印发学校安全工作档案模板的通知》郑教明电〔2015〕42号。

    4.提高本校师生及家长安全教育平台的使用率;加强对本校平台操作人员及安全负责人安全知识的培训。

    5.除上述迎检准备外,各校应按照《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秋季校园安全及信访稳定工作大检查的通知》郑教明电〔2016〕382号文件中的重点检查内容做好各项迎检准备。

    联系人:马俊  67179076  jwtjjjaq@163.com

2016年8月25日

附件下载
文: 责编:郭方舒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