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致全体党员干部的一封信

2016-09-09 18:21:10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尊敬的各位党员干部:

    值此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三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郑东新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强化“树高线、守底线”意识,遏制节日期间腐败问题易发高发现象,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纪委提醒大家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管好自己,带好队伍,“三节”期间各项工作和活动较多,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拿的不拿,不该吃的不吃;二是单位发放福利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不能好心办错事;三是要坚决刹住业务单位之间以前形成的节日期间要走动走动、沟通沟通的歪风邪气,既不接受也不外送各类红包、礼金、有价证券等;四是节前开展的联谊会、座谈会,要本着简洁节约的原则,不得借机公款吃喝、公款购买和赠送节礼。

    同志们,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必须坚决落实,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三节”期间,郑东新区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坚持以身作则、严守纪律,廉洁从教、廉洁用权,自觉做公私分明、尚俭戒奢的表率。

    同志们,每逢节假日,我们总是不忘对大家的提醒。提醒就是在乎,在乎党员干部的形象,更是维护党的形象。作为郑东新区教育系统的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来约束自己,增加而不能透支党的信用,我们更要深深理解组织提醒的良苦用心,切不可辜负了这份关心和厚爱!

    最后,祝全体党员干部节日快乐,工作顺利!

 

2016年9月9日

文: 责编:郭方舒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