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6年度民办教育办学先进单位、优秀校(园)长、优秀教师的通知

2016-12-07 15:33:35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各民办学校、幼儿园、民办教育机构: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力支持民办教育发展,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扶持民办教育发展的若干意见》、依据《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关于评选2016年度民办教育办学先进单位、优秀校(园)长、优秀教师的通知》(郑东教文体〔2016〕84号)精神,按照评选程序,严格评比标准,进行了认真的评审。经研究,决定对曹艳芳等2位校(园)长和海越等30名教师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全区民办教育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认真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与时俱进,共同努力,推动郑东新区民办教育健康持续发展。

    附件:1、郑东新区民办教育办学先进单位(空缺)

          2、郑东新区民办教育优秀校(园)长名单

          3、郑东新区民办教育优秀教师名单

 

2016年11月29日

附件下载
文: 责编:郭方舒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