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7年度民办教育办学先进单位、优秀校(园)长、优秀教师的通知

2017-12-26 16:50:17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各民办学校、幼儿园、民办机构:

    为促进新修订的《民办教育促进法》的贯彻落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树立我区民办教育良好的社会形象和杰出典范,推动我区民办教育向特色化、品牌化方向发展,根据省、市民办教育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和《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扶持民办教育发展的若干意见》(郑政〔2011〕83号)、依据《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关于评选2017年度民办教育办学先进单位、优秀校(园)长、优秀教师的通知》(郑东教文体〔2017〕126号)精神,按照评选程序,严格评比标准,进行了认真的评审。经研究,决定对河南省实验学校郑东小学1所“郑东新区民办教育办学先进单位”及范蕊等2位“郑东新区民办教育优秀校(园)长”和陈秀莹等30名“郑东新区民办教育优秀教师”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全区民办教育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落实新修订的《民办教育促进法》,与时俱进,共同努力,推动郑东新区民办教育健康持续发展。

    附件:1.郑东新区2017年度民办教育办学先进单位

          2.郑东新区2017年度民办教育优秀校(园)长名单

          3.郑东新区2017年度民办教育优秀教师名单

 

2017年12月7日

 

附件下载
文: 责编:郭方舒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