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召开2017年团委工作总结会议

2018-01-10 03:14:5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图片1

学校团委召开2017年团委工作总结会议

    2018年1月10日下午,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团委在尚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团委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周恩宁主持,团委负责人陈改芝老师,组织委员刘志军老师,宣传委员韩亚琼老师,少先队辅导员张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周书记对2017年的团委工作做了回顾,肯定了全体团员和老师所做出的努力。其次,周书记对本年度团委工作作出安排,勉励全体团员再接再厉,配合辅导老师的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五四青年节活动、青年志愿者活动等内容。最后对新加入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团员表示欢迎,希望他们在加入团员这个优秀的群体之后能够严格要求自己。

    团委负责人陈改芝老师发表讲话,鼓励新团员争优、争先、争光,做好团员的表率作用。最后,组织委员刘志军老师为新团员发放入团志愿书和团员证,布置新团员的入团工作,讲解入团志愿书的填写规范。在各位团委老师的指导之下,新团员的入团工作快速高效地展开。

    本次会议是新年的第一次团委工作会议,为2018年的团委工作指明了方向,提高了团委集体的凝聚力,为共青团增加了新鲜血液,增强了新团员的集体荣誉感。
 

 

文: 54中 审核:郭颖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