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2018-01-12 02:51:5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图片1

新团员面向团旗宣誓

    为加强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青少年进取意识,2018年1月11日下午,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团委在尚德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会议由校团委宣传委员韩亚琼老师主持,校团委书记周恩宁、团委负责人陈改芝老师、组织委员刘志军老师、少先队辅导员张妍老师、各班新团员参加了宣誓仪式。同时,七八年级优秀少先队员代表观摩了此次入团宣誓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团委负责人陈老师为新团员讲解了中国共青团的历史和重要历程,同时也对新团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他们响应十九大号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对社会主义有用的青少年。接下来,在九七班袁赛一同学的领誓下,各位新团员面向团旗,右手握拳举过肩,在团旗下庄严宣誓,每位新团员高喊誓词,声音雄壮有力。 来自八年级十一班的姚子豪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她说出了所有新团员的心声,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努力学习,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以优越的成绩践行团员的责任和义务。

    最后,校团委书记周恩宁向各位新团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真挚的欢迎,他说:加入团组织是人生的新起点,希望同学们不仅在形式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入团,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

    这次活动,新团员学习入团誓词,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加强了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了青少年进取意识,全体团员共同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洗礼。
 

文: 54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