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迎接教文体局安全督导检查

2017-02-28 02:48:0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P70224-100713

安全督导检查组对学校食堂进行安全检查

    2017年2月24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安全督导检查组一行对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上午10点,安全督导检查组到达学校。

    在周恩宁副校长的陪同下,检查组首先查看了2016年学校各类安全档案,涉及学校的政教、后勤、食堂等各个部门。档案中详细记录了2016年学校的安全资料以及各类安全文件的执行情况,还有学校各个部门的安全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安全督导检查组又实地查看了学校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的安全设施。作为寄宿制学校,食宿安全至关重要,宿舍的消防器材、消防通道,食堂的卫生安全、食品安全等都得到了检查组的认可。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安全工作为学校的各类工作提供保障,此次安全检查必将促进学校的安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文: 54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