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举行退休老干部茶话会

2018-02-06 02:25:1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8年2月5日下午,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退休老干部茶话会,学校十几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茶话迎春,共叙祥和。

    茶话会上,气氛热烈融洽,校长周维华携领导班子成员向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对这些曾经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老前辈们表示衷心的祝愿与感谢。与会老干部焕发了昔日豪情,促膝长谈,欢声笑语不断,纷纷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点赞。

    老干部是宝贵财富,尊老、爱老、敬老则是学校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的发展壮大立下汗马功劳、建立辉煌的业绩、打下坚实基础。共同祝愿老领导、老干部们生活更加美好、幸福!
 

 

文: 54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