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学科同课异构 打造精品高效课堂

2017-03-01 04:04:5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2989

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同课异构”学科周研讨会

    2017年2月28日下午,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同课异构”学科周在学校会议室拉开了帷幕。为推动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学校自本学期启动了“学科周”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科周”为载体,以“同课异构中如何体现教学有效性”为主题,以课例研究为突破点,以有效课堂为核心,通过新授课、复习课、讲评课的展示促进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能力的成长。为此,学校特邀河南省英语学科教研员禹海军老师和郑东新区英语学科教研员王允老师来学校指导教育教学工作。 在研讨会上,周维华校长要求全校教师以有效课堂为核心,加强有效课堂观察,对自己的教学行为进行自我分析和反思,让理念回归课堂,并要加强教研组、备课组的建设,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他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听课评课,对典型课例进行交流、推广,从而实现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活动周的开展,为全校教师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激发了教师的课堂教学热情,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发展,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 54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