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迎接市道德课堂检查

2017-03-03 12:18:0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3005

检查组听取周维华校长关于道德课堂建设的报告

    2017年3月2日下午,郑州市道德课堂检查组来到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在周维华校长和周恩宁副校长的陪同下,对学校道德课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周校长有关学校道德课堂建设的汇报,并对教师课程纲要的编写和使用、教研组和备课组活动记载、学生家长会情况等方面资料进行了查阅,对学校推进小组合作学习与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赞扬。随后在周校长和温振兰主任的陪同下,深入课堂查看校本课程的开展情况,检查组对学校的特色校本课程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学生们发挥聪明才智,全面发展自己。

    这次道德课堂指导活动,为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践行道德课堂,着力打造具有特色的活力课堂,让学生们在学校得到全面的发展。
 

文: 54中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