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2017-03-06 04:07:5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3086副本

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在操场举行

    为了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2017年3月6日上午,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在学校操场举行了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传承雷锋精神”为主题,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引导中学生向雷锋同志学习,不断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树立远大目标,完善自我,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良好行为习惯,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飘扬的国旗下,团员代表向全校师生发出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倡议。随后,周维华校长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号召全校师生学习雷锋精神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学雷锋不能仅仅停留在口头上,而要真正地体现在日常行动中。全体师生要树立服务社会,服务学生的观念,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掀起学校学雷锋活动的新高潮。

    通过这次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宣传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全体师生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培养了学生的奉献精神和助人为乐的意识,丰富了校园生活,使全体师生受益匪浅。
 

文: 54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