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三八妇女节 展女性教师风采

2017-03-08 11:20: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3109

周维华校长向“三八红旗手”颁发证书

    2017年3月7日下午,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座谈会。全校教师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参加了此次表彰会议,会议由王永周主任主持,周维华校长出席并在座谈会上讲话。

    会上,王主任公布了学校评选的三八红旗手名单:李静、解中花、海喜荣、杜玲玲、李小君、路桂菊共六位老师获此殊荣。会议对李静等六位“三八红旗手”进行了表彰。

    李小君老师代表“三八红旗手”发言,感谢学校给她们创造了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的条件,感谢全校老师在工作中对她们的帮助,并向全体教师分享了她自己的工作感想,表示今后要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维华校长在会议上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周校长指出,在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女性教职工顶起了学校教学的半边天,广大女性教职工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周校长对全体女教职工提出要求,希望女性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的身体;同时保持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心态,保持女性教职工的内心美;发展个人爱好,追求个人情趣、用知识充实自己,向社会展示出一个健康、阳光、自信的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
 

文: 54中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