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加集体教研 努力提升教学效果

2017-03-14 11:56:2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孙敏老师

孙敏老师在质量分析与交流会上发言

    2017年3月13日下午,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七八年级全体英语老师,在周恩宁副校长的带领下,参加了郑东新区七八年级期末质量分析与经验交流会。

    会上,学校孙敏老师结合上学期期末统考试题和学校各项成绩数据,全面分析了学校英语教学的优势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此外,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郑州市第九十六中学等六所学校也介绍了本校值得推广的教学经验。最后,郑东新区英语教研员王允老师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她鼓励老师们在碰撞中激发灵感,在交流中互相提升。

    通过这次集体教研,教师们进一步认识到集体教研的重要性。今后,要继续坚持一周一次大备课,随时随地小备课,互通有无,共同提升学校的英语教学质量。
 

文: 54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