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出青春风采 展现雷锋精神

2017-03-16 03:40:0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学雷锋黑板报

学雷锋黑板报展览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引导中学生向雷锋同志学习,2017年3月16日,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举行以“传承雷锋精神”为主题的校园黑板报展览。

    此次校园黑板报展览活动是以宣传雷锋精神为主要内容,引导中学生向雷锋同志学习,培养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良好品德。在现场所展览的黑板报作品,设计新颖、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多彩,表现形式多样 。其中,有耳熟能详的雷锋事迹,也有鲜活丰富的身边好人好事,通过一行行文字,一张张图画展现在黑板报中,充分体现出黑板报的宣传主题,同时反映出同学们的智慧和技巧。学校德育处和校团委组织人员对本次黑板报展览进行了评比,从主题、板书、插图、色彩搭配、整体布局等方面综合考察,评选出了全校优秀黑板报并进行了表扬。

    黑板报作为校园文化的宣传窗口,对培养学生的审美情趣,展现校园动态、学生精神风貌都发挥着不可忽视的作用。通过这次黑板报展览,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和理解,为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文: 54中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