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 共促发展

2017-03-16 03:33:5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QQ图片20170316141948

体育教师现场交流训练经验

    2017年3月15日上午,郑东新区体育教研在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举行。本次教研活动由郑东新区基础教研室体育教研员张金龙老师主持召开,郑东新区全体九年级体育老师参加本次教研活动。

    教研组首先对学校的大课间体育活动进行了观摩,轩永强老师就九年级学生每天的训练计划和训练方法向现场观摩的教师们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现场教师的提问,教研员张老师对学校的体育训练给予了肯定。在近几年的体育中招考试中,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的体育成绩一直稳步向前,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生的刻苦训练,更离不开教师的教学方法和技巧。随后,张金龙老师在学校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体育教研会议,对中招体育项目训练和方法做了具体的指导。

    最后,张老师鼓励全体体育老师,加强体育教研工作,促进区域内的教师交流,共同提高体育教学效果,共同进步。
 

文: 54中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