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课异构学科周 名师专家来指导

2017-03-29 02:06:4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3781

学校全体数学老师在会议室进行学科周研讨活动

    2017年3月28日下午,郑州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副校长杨升和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教务主任魏晓丽应邀到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指导学科周活动开展情况。学校数学组王海鹏老师和李涵涵老师分别展示了一节数学公开课,周维华校长、教务处周宝军主任和全体数学教师全程参加听课评课活动。

    此次学科周活动开展一周以来,学校数学组以有效课堂为核心,开展数学学科的教研活动。在本次数学公开课上,两位教师紧紧围绕课堂教学目标,教学思路清晰,课堂教学气氛活跃,整个教学环节完整,真正体现了教学评一致性。公开课结束后,在学校会议室进行了评课和研讨活动。杨校长和魏主任对两位老师的公开课进行了点评。对学校教师及学生总体素质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周校长在研讨会上讲话,希望老师们继续秉承学校的教育理念,多关注学生的学科思想和学科思维能力的提升。同时,周主任也建议老师们多注重对课标以及学生细节的强化。

    本次学科周活动为学校教师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使老师在教学、评课方面得到了磨炼和提升,不仅提高了课堂的教学效率,同时也推进了学校整体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文: 54中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