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课培训第一讲 增强入团荣誉感

2017-03-31 02:04:3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3808

新团员参加团课培训会议

    为了使新团员了解更多的团知识,增强入团的荣誉感,2017年3月31日中午,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团校委在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次团员培训课,此次培训课由学校团委书记周恩宁主持,组织委员刘志军老师、陈改芝老师和韩亚琼老师参加培训活动。

    首先,周书记在会议上讲话,希望每一位在座的共青团员,遵守团的章程,履行团员义务,不仅在思想上入团,更要在行为上入团。随后,陈改芝老师以精美的课件为载体,以五四运动为切入点,为新入团的同学们讲解中国共青团的诞生及发展壮大的光辉历史,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和历史经验,以及新形势下的共青团工作,诠释了成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自豪和光荣。最后,刘志军老师详细为大家讲解了入团申请表的填写要求,每个新团员在本班团委书记的监督协助下完成了自己的入团申请表。

    通过此次团课培训活动,同学们获益匪浅,许多同学当即表示自己一定要加倍努力,在各方面要严格要求自己,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争当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文: 54中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