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共享单车 共享文明生活

2018-03-20 03:16:3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图片1

志愿者们正在整理共享单车

    2018年3月20日下午,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团委针对学校门口共享单车随意堆放的问题,开展了“整理共享单车、共享文明生活”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团委负责人陈改芝老师的带领下,共有数十名团员参加了此次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把随意摆放的单车摆放整齐,同时,主动劝阻随意停放共享单车的使用者,请他们自觉把车辆摆放在规定位置。大家干劲十足,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共享单车陆续回归原位。此次共享单车整理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和周边居民的积极配合和响应,并表示以后会文明用车,只有大家都提升文明用车的意识,才能享受文明便捷的生活。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美化了学校周边的环境,而且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文明行为要从自身做起,要把文明行为落实到日常生活,相信只要人人严格要求自己,社会将会更加美好。
 

文: 54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