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安全卫生工作 打造平安和谐校园

2017-04-07 11:57: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3948

检查组检查学校食堂安全卫生档案

    2017年4月6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爱国卫生检查组一行来到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进行校园安全卫生督导检查。

    首先,检查组查看了学校安全档案整理情况,随后,在学校周恩宁副校长和政教处毛志伟主任的陪同下,来到了学校食堂,细心查看食堂卫生、食品安全、师生就餐、责任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并做了详细记录。接下来,检查组走进学生宿舍,查看了学生住宿条件、环境卫生和安全保障情况。最后,检查组查看了教师办公室、学生教室等环境卫生、消毒杀毒等情况,检查组每到一处都亲手翻看资料记录文件,每一项检查都进行现场登记和评分。通过本次督导检查,检查组认为学校重视安全卫生工作,管理措施扎实有效,制度落实到位,对于学校安全卫生工作给予肯定。

    学校安全卫生工作关系到每位师生的切身利益和身心健康,学校成立了“爱国卫生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目标,落实责任,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举办卫生健康知识讲座,进行心理健康教育课等活动,争取把学校的安全卫生工作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台阶。
 

 

文: 54中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