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真实课堂 共创作业建设

2017-04-07 02:24:3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3933

教研员组织教师评课

    2017年4月6日,郑东新区教研室各科教研员来到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走进课堂,进行教学督导,随后又对学校的作业建设工作进行指导。

    此次活动涉及到语文、英语、数学、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各个学科。课堂上,老师的教学形式新颖,教学设计环环相扣,教态亲和自然,得到了各科教研员的认可。通过聆听各科的展示课,教研员的悉心点评,老师们都对有效教学有了更高的认识。随后,各科教研员及教师代表一起观摩了程妍妍老师组织的“真实的学习”-------《探究黄河文明,体察黄河之忧》的展示课。课后,教研室组织各科教师在学校会议室进行集体评课,各位教研员针对学校的作业建设和“真实的学习”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老师们明确了作业设计的正确方法,领悟到了“真实的学习”的精髓,同时也发现了自身在作业设计和课堂教学中的不足之处,对接下来的打造真实、高效课堂、有效作业设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 54中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