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到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新校区调研

2017-04-12 04:23:5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7年4月11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副局长王革非到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新校区调研学校建设情况,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校长周维华、副校长周恩宁和中建二局项目工程负责人陪同调研。

    田国安局长一行深入到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新校区的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报告厅、体育馆、餐厅等各部门的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新校区的建设进度和配套设施。周校长简要汇报了新校区各功能区的划分、校园设施的安装、调配、验收等具体工作。田国安局长对新校区施工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施工单位与学校相互协调、统筹安排,积极配合校园建设的同时,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秋季招生顺利进入新校区。

    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新校区开工建设以来,得到了郑东新区管委会、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大力支持,新校区规划科学、设施先进、校园环境优美,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将成为郑东新区一所充满魅力的学校,为郑东新区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 54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