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召开第七届团员代表大会

2018-06-12 16:08:39  有次阅读

IMG_6796

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召开第七届团员代表大会

2018年6月11日下午,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第七届团员代表大会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周维华等领导出席会议,173名团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谋划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由团委书记、副校长周恩宁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周恩宁同志致开幕辞,首先他代表大会领导对长期以来支持校团委工作的全体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在会上作共青团校委2008—2018年年度工作报告,对近年来学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提出了下阶段学校共青团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

随后,宣传委员韩亚琼宣布了共青团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第七届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组成员名单。经全体团员代表投票,由周维华书记宣布票选结果。陈改芝,刘志军,韩亚琼,张妍,朱丹丹,被选举为共青团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第七届委员会委员。新任团委书记陈改芝在会上发表讲话,她表示感谢全体团员代表和领导对新一届共青团委的支持,并表示要全力以赴推动学校共青团事业的发展。

最后,校党委书记、校长周维华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各位代表应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学校团委的民主管理,勤奋工作,努力开创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他相信新一届的团委定会不负众望,为开创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崭新局面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文: 54中 张妍 陈鹏飞 周维华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