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双迎攻坚 迎接督导检查

2017-09-07 06:26:1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mmexport1504770654474

“双迎攻坚”检查组到校检查工作

    2017年9月7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双迎攻坚”办公室联合纪检、安全、体卫艺三部门对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进行创文、创卫、安全、卫生检查。学校校长周维华陪同检查。

    检查小组首先来到学校食堂,检查了食堂的安全卫生档案、进货清单、食品储存等。接下来,检查小组走进教学楼,对学生教室、教师办公室等进行了实地考察。最后,检查小组在学校会议室认真查看了学校创文、创卫、安全、卫生档案。

    此次检查,检查小组对学校的双创工作和安全卫生工作给予了肯定,也促进了学校的“双迎攻坚”工作质量和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文: 54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