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教师节 郑州54中举行老干部座谈会

2017-09-08 05:17:0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4821

老干部座谈会

    2017年9月8日上午,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会议室欢聚一堂,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老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永周主持,校长周维华在座谈会上发言。

    座谈会上,周校长首先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大家长期以来积极关心帮助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周校长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在学校管理、教育教学、特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要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周校长带领各位老同志参观了新校园,介绍了新校园的各项硬件设施,听取了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建议。
 

文: 54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