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7-09-08 06:12:3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4845

表彰优秀教师

    2017年9月8日下午,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大会由办公室主任王永周主持。

    会议开始,周维华校长讲话,他向所有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受到表彰的各位优秀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随后,副校长刘杰宣读了表彰教师名单。同时在热烈的掌声与祝福声中,校领导为各位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大会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发扬了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相信在上级领导的支持与关怀下,全体教师一定会继续努力,为学校的持续发展书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
 

文: 54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