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少先队建队仪式成功举行

2017-10-13 15:34:5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5117

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少先队建队仪式”

    在第68个少先队建队节来临之际,2017年10月13日下午,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组织百余名师生开展庆祝活动和新队员入队仪式,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不断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

    建队仪式上,鲜红的队旗飘扬,嘹亮的队歌响彻四方。队旗下,全体少先队员在五十四中学副校长周恩宁的带领下重温入队誓词。随后,郑东新区教文体局麻玖玲老师为仪式宣布建队决定,为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大队辅导员颁发了聘书,并授大队旗。活动现场,学校领导为新成立的中队授予中队旗,为新中队辅导员颁发了聘书。

    此次少先队建队仪式的开展,让学生们领悟到了少先队的真正含义,让学生感受到作为一名少先队员的光荣,并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
 

文: 54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