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校一品”观摩团走进五十四中学

2017-10-13 02:37:3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71012150800

“一校一品”观摩团走进学校

    为了提升学校办学品位,体现学校的办学特色,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一校一品”观摩活动。2017年10月12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带领“一校一品”观摩团第一站来到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进行实地考察。

    早上7:40,在五十四中学校长周维华的陪同下,由局领导和全区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组成的观摩团走进了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校园。秋雨初晴,学校校园干净明亮,道路两旁摆放着学校成果展示栏,展示着学校近年来的特色教学成果和新学校先进的功能室介绍。观摩团在学校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学生教室、教师办公室、大礼堂和在建的游泳池,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并对学校先进齐备的办学设施表示赞叹。

    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积极探索适合学校的特色发展之路,重视学生全面素质的提高和特色能力的培养。 通过此次“一校一品”观摩活动,提升了学校的形象和影响力,为学校特色发展之路奠定了基础。
 

文: 54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