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行风评议工作 优化教学育人环境

2017-11-10 15:41:3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5199

全体教职工开展行风评议工作会议

    为了扎实开展学校行风评议工作,塑造良好的教育形象,2017年11月10日上午,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行风评议工作会议。

    会议上,学校校长周维华首先传达了郑东新区教文体局行风评议的会议精神,强调行风评议工作是一件关系到全局的大事,意义重大。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行风评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教育法》、《教师法》、《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郑州市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十不准”》,深刻领会在学校开展行风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周校长特别强调,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号召全校教职工切实履行师德师风规范,提高师德师风水平。

    此次行风评议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的治理水平,维护了学校的良好形象,为教育系统的行风评议工作做出贡献。
 

文: 54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