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县检查

2017-11-22 02:34:2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5326

检查组检查学校资料

    2017年11月21日下午,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县检查组一行到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检查指导工作。学校校长周维华等领导陪同检查。

    首先,检查组查看了学校的教学环境,学校领导介绍了学校“激扬生命,卓越人生”的办学理念,检查组就学校高标准规划和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检查组一行走进学校理化生实验室、心理咨询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劳技教室、计算机教室、多功能教室、阅览室、图书室、体育器材室,对各个功能室的配备和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之后,检查组在学校会议室就学校建设、课程开设、教师配备等情况进行了询问并就有关档案进行了详细查看。

    此次教育均衡县检查,促使学校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促进了教育公平,提升了学校的办学品质,为学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 54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