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召开优秀党员表彰暨期末总结大会

2017-01-08 03:47:3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宋丽萍校长发表讲话_副本

宋丽萍校长发表讲话

学校表彰优秀党员_副本

学校表彰优秀党员

    2017年1月8日上午,七十八中学召开优秀党员表彰暨期末总结大会,表彰这一学年来在学校各个工作岗位上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党支部书记张志刚、校长宋丽萍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开始,根据校优秀党员评价标准,张书记宣读朱梦茹等7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学校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努力提高教育教学和管理水平。随后,学校向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结束后,朱梦茹、郭秋芳、田诗钰先后发言,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畅谈党员心声,朴素实在,令人动情。

    最后,宋校长和张书记发表讲话。宋校长强调对优秀党员的表彰,目的就是弘扬正能量,树立我们身边的榜样,希望党员老师再接再厉,不断做出更大成绩。接着张书记做期末总结,要求党员在思想、行动、语言上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作用,践行党员的职责,努力营造学校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文: 78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