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迎接义务教育均衡县创建工作检查

2017-01-06 03:08:1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刘楠老师部署工作

刘楠老师部署工作

督导组成员查阅档案资料

督导组成员查阅档案资料

    2017年1月6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刘楠老师组织各校领导到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进行义务教育均衡县创建的检查工作。督导期间,刘楠老师全面部署了工作并提出了要求,校长宋丽萍同志对学校目前的办学条件进行了汇报,各校领导对学校的硬件设施进行了实地考察,并查阅了各项档案资料。经检查指出了三项存在的问题:七年级新生存在体质健康不达标情况;图书的数量不足;理化仪器不达标。提出三条建议:加强七年级新生的体能训练,对不合格的学生重新进行测试,并健全相关档案;补充图书的数量;添置理化仪器。

    相信经过督导组的全面检查、中肯建议的反馈及学校工作的努力,学校的办学条件一定会再上一层楼,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
 

文: 78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