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表彰优秀党员

2018-01-19 10:36:0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8年1月19日上午,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召开党员大会,表彰了郭秋芳、陈洁、田诗钰、陈哲等11名2017年度优秀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志刚主持。

    会议中,张志刚首先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17年度学校更加重视党建工作的完成,保持了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并为在党建活动中涌现出的一批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他们继续在教育教学中发挥先进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努力工作。

    接下来全体党员起立,由张志刚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场面庄重而充满激情。会议在铮铮誓言中结束,也再次提醒广大党员同志要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坚守教育情怀,争做优秀党员教师。
 

 

文: 78中 审核:郭颖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