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化班级管理 做好德育工作

2017-03-17 05:17:2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1164_meitu_1_meitu_1

参会教师认真做笔记

    2017年3月17日上午,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德育处组织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德育副校长宋国成主持,学校党支部书记张志刚、德育处主任邢福美,体育教师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邢主任对开学以来班级管理方面做出总结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进一步强化落实学生习惯养成教育;及时有效地开展班级主题教育月活动,并注意按时上报各种过程性材料;进一步落实安全教育信息化平台的使用。在此期间宋校长强调了班级工作中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最后,张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班级管理的关键是班主任的工作态度,下一步校党支部将组党员教师参与到班级管理,进行师生结对子帮扶活动。

    班主任工作很繁琐,很细化,需要耐心和细心,学校领导希望通过此次会议,明确班级管理的方向,进一步强化班主任的管理意识,为更好地推进学校德育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 78中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