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结对 共同成长

2017-03-31 04:44:4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和党性观念,推动党的组织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2017年3月31日上午,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结合学校实际,组织召开了题为“党员结对,共同成长”的活动会议。

    在会议中,张志刚书记提出,在日常教学中,了解和研究学困生,做好学困生的辅导工作是现代教师的必备能力。而作为党员教师,教师更应该进一步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以师生结对帮带活动为契机,利用课余时间多接触学困生,做学困生的“专业家长”,做班主任的“课外助手”,力求达到师生互惠互利,教学相长的效果,最大效率地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带头作用。会议期间党员教师争相认领各班级学困生,并表示将持之以恒地做好这项工作,帮助学生,与学生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会议,党员教师们认识到教师不仅是学校教育教学岗位的普通工作者,还应该成为学生思想上的导师,全体教师的榜样,做一群不以学生成绩好坏分优劣,拥有慈母般的爱心,尽心尽责的护花使者。

 

 

文: 78中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